今天發生了三件小小恐怖又很妙的事情。

1.我學校的團拜竟然被抽中最後一個獎。

      因為時間很長,其他領獎老師又不認識,本來都在打哈欠了,沒想到最後一個獎竟然抽到我(雖然後來家長會長臨時決定追加三個獎,我還是覺得我真的超級幸運!)-->新光禮卷NT2000

2.主任在敘獎公文上面把我的名字劃掉。

      這件事也是很酷! 老實說事都沒幫上什麼忙,只是偶爾露露臉,不過主任直接把我的名字劃掉,完全不掩飾對我的敵意我還是覺得他真的很屌!

3.去健身房的時候真的遇到新聞上的開鎖小偷。

      還好我東西都沒被偷,警察來看每個要走的人的包包,能體會被偷的心情,所以很羞的配合檢查,裡面是我的換洗衣物...。

 

本週重點:極限震撼/912吃吃/這位太太~開學第一天,回到正常作息~感覺還蠻不賴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