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prada的惡魔本人Anna Wintour


再我經歷該死的假車禍,還有人騙我去聽直銷,
其實這個城市變成,你不去騙人,人家就要來騙你的場所。

ㄧ個人的人生,如果忽視了人生的本質,
其實何須道德,正義,這種東西可以吃嗎?

穿prada的惡魔這部電影,我給他90分。
基本上,他絕對不是藝術電影,也不是啥大場面驚心動魄的劇作,
可老實講,他是的一部會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,看起來輕鬆幽默,
而且帶有強烈女性主義色彩,片名其實就可以發現端倪,
她沒被命名為:穿prada的女魔頭。
姓別在這部電影裡是一個很微妙的存在,就像女主角為美蘭達辯護說,
如果他是個男人,人人會稱讚她工作能力是如何如何的強!

時尚界,ㄧ個讓女人,gay以及花花公子都能適得其所的地方。

梅莉史翠普演技真的很好,一個很意志堅定的神經病,實在很令人覺得有趣。
她語調溫和,但每句話都尖銳帶刺,
她是個暴君,可是卻不昏庸,
她美艷高貴盛氣凌人的外表下,同時也是狡詐的商人,
角色本身本來就有足夠的話題性。

只要是女人,看到裡面數不完的D&G,GUCCI,chanel,hermes...
看起來整部電影就是很舒服!身處在那樣,整天都很美的環境,
必然,很令人羨慕,那樣ㄧ個事業當中,
他們美麗,同時也很富有.powerful...他們也跟其他事業一樣,靠鬥爭而存活。

其實我一直覺的,人生常常要想ㄧ件事,
那就是,有一天你合眼的時候,你希望你的墓誌銘上寫著些什麼?

如果別人說我很成功,那並不代表什麼,
我過著人人羨慕的生活,那也不代表什麼,
只是,至少有人覺得失去我,生命失去了永遠無法取代的一塊,那就夠了。

當別人在那裡爭取許多大家搶破頭的機會,總覺得,
其實當你一不留神,馬上會有人取代你,踩著你的屍體爬上去,
那麼自己的獨特就在那其中被消磨了。

--
然而,我不覺得用我這種方式,一定不會成功就是了,
只是不想單純為了成功讓原本的自己消失罷了。

追求成功不見得只有一條方法,要提醒自己,不要被這些東西所矇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